阿野

人言海水深,不抵相思半,海水尚有涯,相思渺无畔。People say that the sea is deep, not to Acacia half, the sea is still long, Acacia misty without bank.

阿野的风流韵事22

   1.视角随机2.皇帝不洁3.男主就是皇帝,不会有什么独宠或者是什么只娶一人4.部分女主们会die5.不喜欢可以不看,请不要伤害

——提示——

  德宣四年十月.秋.

  【宫斗】

  -群-

  “朕祝笙笙心想事成”沈野举起酒杯,一饮而尽,面露喜色。燕昭笙不好意思的红了红脸,“皇上,臣妾有一事望皇上同意”沈野没有在意,“但说无妨”燕昭笙用余光扫了一眼赵离忧,“悠然大了,需要一个养母了”沈野听后,低下头默默无言,“那便让萧容华抚养,她如今还没有子嗣”

  燕昭笙和赵离忧刚准备说辞,没想到萧竹站起身来“借皇后娘娘福气,臣妾有身孕了,怕是不能抚养公主”她脸上得意极了。“萧容华赐号朔”沈野笑意盈盈道。其他妃子又是一顿恭喜,随后燕昭笙说道:“皇上,那不如让霜贵人抚养悠然吧”

  沈野思索片刻,前些日子安玉侯立下大功,升了赵离忧的位份。“那就如此吧”赵离忧装出一副惊喜的样子“臣妾多谢皇上,多谢皇后娘娘”她很自然的把沈悠然抱了过去,逗弄着她。

  “娘...娘”沈悠然怯怯生生的喊了一句,赵离忧面色不变“娘在”她笑眯眯看着沈悠然。沈野看着眼前的人,不由想起姜舒简,眼眶湿润。“朕要去看看黎御女”说罢,便拂袖而去。萧竹望着沈野的背景,她以为沈野今日会去陪自己,或是留在皇后宫中,这个黎娇娇就算不来,也能夺走皇上的宠爱。

  到了菲如居前,沈野在外面兜兜转转,想了好久,才进去。“臣妾给皇上请安”黎娇娇的肚子已经5个月大了,她只是躺在床上。沈野从来都没有在意过,可现在他看着黎娇娇,觉得她不像姜舒简,不由的心里难受。

  “朕来看看你”说完,掩饰自己的失神,把手放在黎娇娇的肚子上,随后望着她的眼睛。黎娇娇害羞的笑起来,不敢看沈野。“朕是你的夫君,怎么还躲着朕”沈野半开着玩笑,黎娇娇被他说破了,就抬头看沈野的眸子。沈野和她对视一笑,随后嘱咐了她身边的宫女小雪,就想回凤鸾殿。

  出了菲如居,自己的酒气似乎上来了,听太医说什么孕妇不能闻酒味,自己就出来了,可是现在头有点晕。让小兰子强撑着走了一会,看见前面是芙雅轩,想到顾元瑶应该刚回,就进去看看。

  顾元瑶瞧见沈野,有些惊奇,她以为沈野会睡在黎娇娇那里呢。“臣...妾给皇上请安”愣了一会后,反应过来,自己就让宫女小花去端碗醒酒汤。“皇上,您喝了吧”顾元瑶小心翼翼的把碗拿给沈野,沈野吹了吹,就全部喝完了。

  “朕今晚就在你这里了”沈野不想折腾回凤鸾殿了,“那臣妾侍奉皇上更衣”顾元瑶上前慢慢的解开沈野的腰带,虽然有些生疏,但比第一次要熟练些。沈野将她一把抱在怀里,顾元瑶也配合着他的动作......

  后来,顾元瑶那里也传来了喜事。这可让沈野乐坏了,直接就给顾元瑶升了一级,宫里一时间也喜气洋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