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野

人言海水深,不抵相思半,海水尚有涯,相思渺无畔。People say that the sea is deep, not to Acacia half, the sea is still long, Acacia misty without bank.

阿野的风流韵事 24

   1.视角随机2.皇帝不洁3.男主就是皇帝,不会有什么独宠或者是什么只娶一人4.部分女主们会die5.不喜欢可以不看,请不要伤害

——提示——

  德宣五年十二月.冬.

  【宫斗】

  -群-

  “啊...呜呜...哇......”沈池鱼哇哇大哭,沈故渊一听也跟着一起哭出来。萧竹烦的头疼:“哭!哭!哭!你们就知道哭!要不是你们,皇上怎么可能不来看我!”萧竹脸上的怒气越发强烈,俩个孩子也吓得不敢再哭了。

  皇上...已经4个月没有来过了,就连凤鸾殿的门,我都进不去。那些个奴才也敢阴阳怪气,真是该死!她看着床上的俩个孩子,双生子...不能立为太子,机天司的人说是我的孩子克死了良贵人!她死死盯着那俩个小孩子。

  要...是当时只有一个...男孩,是不是...就不会这样了。她起身抱起了沈故渊,用手抚摸着他的小脸,沈故渊看见母亲也笑眯眯的。萧竹让奶娘把他抱走。随后看向沈池鱼,池鱼长得不像沈野,身体也没有弟弟好,萧竹心里发怵,浑身上下都在颤抖。

  “我...做不到...做不到...”她流着眼泪,蹲下身子,抱紧自己的脑袋。“画儿!过来!”萧竹小声地告诉画儿,“明白了吗”画儿有些震惊,她有些担心“主子...这...奴婢明白了”画儿从小就知道,忠于主子,是自己唯一的选择。

  “皇后娘娘!不好了!三皇子逝了!”琴儿匆匆忙忙地赶回凤仪宫,扶着燕昭笙就去了凝香阁。燕昭笙一进去,就听见萧竹的哭声。燕昭笙心里不由的害怕,她希望沈野能快些过来。

  沈野一听见消息,就愣住了。沈池鱼是自己的儿子,无论怎么说,沈野还是和他血脉相连的。“朔容华!这是怎么一回事?”沈野冷冷的说着。“臣妾...一回来就看见三皇子躺着小床上,臣妾以为他睡着,过了好久这孩子一动都不动,臣妾才发现...孩子没有呼吸了!”萧竹越说越激动,她哭得稀里哗啦。

  俩个奶娘被小兰子押上来,“皇上,老奴们什么都不知道啊!什么都不知道啊!”沈野看着她们,眼神躲躲闪闪,不敢看场上的任何人,余光扫着萧竹。沈野不敢深思。“押下去!好好审问。”俩个奶娘哭着求饶,最后还是被小兰子带了下去。

  赵离忧听见消息也赶了过来,她听着燕昭笙的讲述,心里有了判断,她会给萧竹致命一击。她冷艳的脸出现一抹微笑,但又很快消失。

  小兰子终于回来了,他靠近沈野耳边轻声说道:“皇上,她们说是画儿要求她们这么做的”沈野暴怒之下抬手给画儿一个巴掌,“是谁指使你的”其实沈野心里有数,他只是想再问一下。画儿捂着嘴,“是奴婢自己,皇上经常不来,附近的人都欺负我们,奴婢就是不想伺候了!”她紧紧的闭着嘴。

  这时赵离忧说了一句话:“皇上,武则天为陷害王皇后而杀死自己的女儿。”这激起了沈野的愤怒,“你这个!毒妇!”萧竹拉着沈野的衣服。“朔容华降为更衣,没有朕的旨意不能踏出凝香阁一步”沈野对她,始终有情。“四皇子就交给燕皇后暂且抚养吧”

  赵离忧看着沈野要离去,“皇上,当年宜嫔不是死于病故!”沈野听到姜舒简的事情,立马回头问:“你说什么,可有证据?”赵离忧把姜舒简的贴身宫女和当时欺负她们的宫女都叫了上来。

  沈野居高临下的望着萧竹:“朕以为你只是吃醋罢了,没有想到你居然是如此善嫉的女人!”画儿也没有抗住,说漏了嘴。“朕...赐你白绫一条,朕再也不像看见你了”他忍下所有苦楚,含着泪水离去。

  萧竹一言不发,她明白自己输了,她站在凳子上,结束了自己的一生。

  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