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野

人言海水深,不抵相思半,海水尚有涯,相思渺无畔。People say that the sea is deep, not to Acacia half, the sea is still long, Acacia misty without bank.

良堂 故人归 13


圈地自萌,请勿上升!!!


周九良逗也逗了,心情也好多了,转身正对着孟鹤堂,放柔了声音缓缓说着:“先生昨晚什么都没说,只是哭了好久,倒是哭疼了我的心,我不想先生背负太多,我也不想让先生受委屈,我对先生的情意先生是知道的,虽然这很荒唐,但我还是想试一试,即使现在心里没有我的位置,但是我愿意等啊,多久都等!”说着说着周九良拉住了人的手放在掌心,细细摩挲着

孟鹤堂被周九良突如其来的表白愣怔了,过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,慢慢把手从周九良掌心抽出来,低着眼帘回复道:“九良我……”

“你不必急着回答我,我也不急着要答案……时辰差不多了,我该去整理公务了。”周九良打断了孟鹤堂想要说的话,站起身匆匆走出营帐

与其说是不急的要答案,不如说是不敢面对孟鹤堂的拒绝,所以只能选择逃避,虽然逃避解决不了任何问题,但至少可以晚一点面对现实……

孟鹤堂看着匆匆离去的背影,紧了紧手,似乎手上还存留者那人刚才的余热,心里五味杂陈……我也喜欢你,我的心里一直都只有你的位置,但也正是因为我喜欢你,所以才不能害了你……

秋天的氛围本就萧瑟,偶尔几只成群结队的鸟儿迁徙飞过,阵阵鸟鸣声并没有显得很热闹,反而更是为这荒凉的边塞染上一层凉意

日子一天一天的过着,军营里的生活其实还是挺枯燥无味的,除了养兵练兵处理公务好像也没什么重要的事情了,但是就算每天就像机器一样重复干着同样的事情,对于周九良来说都不重要,他现在每天都干劲十足,只因为早点处理完每天的事务就能早点回去逗一逗孟鹤堂!

“哎呀~先生,我今天不小心把手歪了,你帮我看看!”周九良趁着孟鹤堂给他上药的间隙,趁机摸了摸人细滑柔软的手

“药擦好了!”孟鹤堂抽回手,冷冷的说着

…………

“先生我上火了,嘴角起泡了,我看不到,你帮我上药呗!”

周九良眼瞅着孟鹤堂近在咫尺的脸,那两瓣红润就在眼前,喉结不自然的动了一下,已经不在乎嘴角的疼痛感,倾身上前想要尝一尝,只是他忘了孟鹤堂正在给他的嘴角擦药……孟鹤堂很熟练的向后一撤,手下力道加大,就看着周九良本来还俊俏的五官突然扭在一起,龇牙咧嘴的倒吸一口冷气……

“上火了多喝水。”在看孟鹤堂一副淡然的模样

…………

“九良……把你的腿拿开……”半夜孟鹤堂正睡着觉,就感觉肚子上突然有重物压了上来,眼睛都不用睁开,直接戳了戳周九良压在自己身上的腿,就按周九良这个睡姿,也不知道中间挡个枕头有什么用……

其实这个枕头还真没什么用,因为周九良每天都是等孟鹤堂熟睡以后,把枕头扔一边儿,然后自己搂着人才睡觉,因为第二天他起得早,起来在把枕头放回中间才去忙自己的事情,虽然这事儿孟鹤堂不知道……

…………

孟鹤堂对这样的周九良没有一点办法,除了冷声对付,时刻保持距离之外什么都做不了

又是一个平常到不能在平常的夜晚,只是周九良今天要去巡视一下两国交界地带

“先生,我今晚晚点回来,你先睡吧,不用等我了。”说罢转身出了营帐,一跃上马,带着一队精兵出了军营

时间慢慢走着,孟鹤堂看着时辰不早了,想着人怎么还不回来,平时习惯了周九良的无理取闹,突然静下来的环境还真有点不适应,只是随着想念的心绪一起涌出来的还有隐隐的不安,总觉得今晚不会那么太平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来自看星星一起等月亮

评论(7)

热度(4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