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野

人言海水深,不抵相思半,海水尚有涯,相思渺无畔。People say that the sea is deep, not to Acacia half, the sea is still long, Acacia misty without bank.

良堂 猫男友 24

  圈地自萌,请勿上升!!!







清冷的月光照在了大地上,像是为大地披上了一层洁白的薄纱,城市外的一处郊区,安静的似乎连每个人睡觉的呼吸声都可以听到,若是用于妖的修炼,绝对是最好不过的地方


一栋别墅里,所有房间都熄了灯,拉着窗帘看不到屋内的环境,只有三楼的一间大卧室还没有拉窗帘。透过巨大的落地窗往里看去,白色月光几乎铺满整个房间,虽是没开灯,却是亮堂的,房间的布置也是极其的奢华,整体是欧式风格,房间的中央是一张大床,床边坐着一个长相俊美的男人,穿着一身相对宽松的酒红色睡袍,手里端着一杯红酒,在月光的映衬下显得高贵冷艳!他像是在等什么人,看着窗外的月光发着呆


果然不一会儿,落地窗前出现一片蓝色漩涡,从里面走出一人,穿着白色大袖长衫,立于窗前


“来了?这么慢,我还以为今天不会来了呢!”张云雷耸了耸肩对周九良说道


随着周九良走了出来,蓝色漩涡也渐渐消失了,这也不过是一种传送法术而已


周九良转身看了看窗外的风景,不得不感叹有钱真好,能住上这样的房子


“大明星就是不一样哈,这样的房子也就你能住了,这卧室这月光,是个不错的修炼地方,九尾的功力见长啊!”周九良推开了张云雷递过来的另一杯红酒,最近一段时间他可不想沾酒了


张云雷笑了笑,将手里另一杯红酒放在小桌子上,走到那人身旁看着窗外的月光,无奈的说道:“没办法,我可不像你,没有家族那些麻烦事儿,我可是九尾白狐,狐族千年才出一个白狐,何况还修成了九尾,那些老家伙都憋着抓我回去推选族长,我才不想当什么破族长,一辈子被束缚着,多可悲!”


“呦!没看出来啊,你还是偷偷跑出来的啊!”周九良不禁调侃着


张云雷也白了人一眼,没好气的回嘴道:“你找我到底什么事儿,大半夜的给我传信,还让不让人睡觉了!”


也是,周九良想要了解孟鹤堂五年前的事情,但是孟鹤堂绝对不可能告诉他,所以只能通过身边人去了解,那么作为孟鹤堂的好闺蜜好兄弟,张云雷不可避免的要被问一顿


那边安顿好熟睡的孟鹤堂,这边周九良便急忙给张云雷传了信,他们之间的传信类似于飞鸽传书,只不过妖与妖之间用灵蝶传讯


张云雷刚修炼结束准备睡觉,便看到灵蝶穿过窗户飞了进来,指尖轻点灵蝶读取信息后,无奈又得熬夜……


周九良正了正神情,认真的问道:“说正经的,孟哥五年前经历了什么?”


这一问张云雷也愣住了,转头睁着圆溜溜的眼睛看了看周九良,疑惑道:“你怎么知道五年前他经历了一些事情?”


于是周九良便把今晚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和张云雷讲了讲,就连孟鹤堂和王瑞的对话都一字不差的说给了张云雷


听过故事后,张云雷沉默了一会儿,终是吐出一口浊气,抬头对上周九良的眼睛,认真的说道:“九良,其实小哥哥他不仅仅针对你,除了和他关系特亲密的人,任何人的触碰他都抗拒……”


“任何人?为什么?”周九良皱着眉头继续问道


“因为那是他的心结,一个五年前就打上的心结,到现在都没有解开……”张云雷有些无奈的继续说着


“心结?和王瑞有关?”周九良想着今晚看到孟鹤堂对王瑞的态度,不禁问道


“挺聪明哈,会抢答了!”张云雷打趣着替那竖起了大拇指


“说重点说重点说重点!”周九良急切的想知道五年前的事情,着急的小奶音都出来了


“我可以告诉你五年前发生了什么,但是你得告诉我你对孟鹤堂的感情!”


“我喜欢他!”周九良回答的毫不犹豫,坚定不移


张云雷看着周九良无比认真的眼神,点了点头,继续说道:“好!希望你记住今天你所说的话!”


其实张云雷要的不是这个答案,他早就看出了周九良对孟鹤堂的感情,这个答案是意料之中的,只是他想要明白,周九良明不明白自己的心


张云雷继续说着:“王瑞是小哥哥的前室友,也是第一个室友,两人从大学就认识了,王瑞小一届,喜欢唱歌表演,大学时候便参加过许多选秀节目,只不过技不如人被刷了下去……”


听着张云雷讲着关于孟鹤堂和王瑞的故事,垂在身侧的手越握越紧,后槽牙都快咬碎了……


故事结束,周九良转身就走


“周九良!你喜欢孟鹤堂对吗?”


“喜欢!”


“可你还记得自己是妖吗?”


“知道!”


“人妖殊途,没结果啊……”


“我知道人妖殊途,但是不还有殊途同归么,代价……与他而言不重要!”


说罢周九良抬起手指,指尖在空中划了几圈,蓝色漩涡又出现了,走进蓝色漩涡消失了



  -转载来自阿玖的鹤-

评论(7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