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野

人言海水深,不抵相思半,海水尚有涯,相思渺无畔。People say that the sea is deep, not to Acacia half, the sea is still long, Acacia misty without bank.

良堂 猫男友 27

  圈地自萌,请勿上升!!!







阳光明媚,晴空万里,微风不燥,这么好的天气引的人心里也舒服,心情自然也就愉快了些,此时若是有什么麻烦事儿,那当然也就没什么可放在心上的了


星烁传媒的一间大的办公室里,杨九郎皱着眉头看着直线下降的数据,果然周九良的解释对他的人气造成了不小的影响


“愁什么呢?”张云雷推门走进来,他进杨九郎的办公室从来不用敲门,甚至更像是进自己的工作室一样


杨九郎看着进来的人,拿起办公桌上的一个剧本朝那人走去,边走边发愁道:“九良人气下降的太快了,而且最近都不上交视频,没有新的视频更新,掉粉会更快……”


张云雷接过杨九郎递过来的剧本,大体先翻着看了看,继续说道:“人气以后还能提上来,他现在的心思可不在工作上面。”


“啧,也是,那小子现在全身心都在孟哥身上了。”杨九郎轻啧一声,顺势坐在了沙发上,紧挨着张云雷


张云雷抬起头认真的看着杨九郎的眼睛,摇了摇手上的剧本,皱着眉头问道:“这是什么呀?”


杨九郎伸手将张云雷搂住肩膀,拿过那人手里的剧本一边翻着一边说道:“你的经纪人帮你接的新剧,剧本我看了一下,不错,是个好剧本。”


“我没问这个!我问的是主演名单里怎么会有王瑞的名字!”张云雷烦闷的说道


“这次比较特殊,导演点名的角色,改不了。”杨九郎知道张云雷看王瑞不顺眼,这才从经纪人那里要来了剧本,想着和张云雷商量一下


“导演点名那也是点名他去,也没指名道姓让我接,我不接!”张云雷实在不想看到王瑞这个人,虽说长得不赖,流量也高,但一想到曾经和孟鹤堂的事情他就来气


“那是你的通告还没下来呢,导演直接找的我,点名让你演男主,王瑞演男二,所以我这不看看你什么想法,实在不想演,那咱就不接,我推了不就行了!”杨九郎哄着张云雷,他看的出来这人生气了


张云雷本想拒绝这个剧本的,毕竟看着王瑞他就心烦,但是看了看导演的名字,也算得上圈里有头有脸有影响力的人,他倒是可以直接推掉剧本,但是这对公司以及杨九郎本人都会有不小的损失


成年人的世界,不就是在挣扎中妥协的么……


“算了算了,既然导演点名了,那就接了,我看着里面还有几场打戏,咱也不是喜欢动粗的人,拍戏万一动作不标准,抽着谁也说不准不是!”张云雷勾了勾唇角,眼里透着那么一丝丝的坏意


听着话杨九郎无奈笑了笑,他知道张云雷也是为了不让他难做才接的,但是这满眼的坏意……看来那几场打戏,王瑞可要小心了


“到时候下手轻点儿,别太过了!”杨九郎笑着给张云雷倒了杯茶,满眼宠溺的说道


“放心,我有分寸!”张云雷一脸傲娇的接过茶杯抿了一口茶说道


一栋写字楼下,一辆豪车停靠在马路边上,车里的人似乎在等着什么人出来


孟鹤堂按时按点下班,背着公文包从写字楼走了出来,大太阳的还挺热,抬手挡了挡太阳,还是赶紧回家的好


“堂堂!”王瑞放下窗户坐在豪车里叫着孟鹤堂


孟鹤堂闻声看去,只见王瑞坐在车里笑着打着招呼


“王瑞?”孟鹤堂惊讶也疑惑,他怎么来了


“堂堂,这么热的天我送你回去吧!”王瑞好心的说道


孟鹤堂一脸的冷漠,淡淡的说道:“不用了,我自己能回!”说罢转身就走


王瑞看着那人头也不回的背影,也是着急了,这次来找孟鹤堂,就是要将他重新追回来,弥补曾经伤害的错过的


情急之下王瑞开了车门,下车赶紧追了上去,一把手就拉住了孟鹤堂的胳膊。孟鹤堂也不是谁都能碰的,转身用力将人的胳膊甩开了


“堂堂!给我一次弥补你的机会,好吗?”王瑞抬高了声音请求到


“弥补?我可受不起您这大明星的恩惠,以后也别找我了!我怕成为您光亮前程路上的绊脚石!”孟鹤堂满眼厌恶的说着


“堂堂……”本来王瑞是想说些什么解释的话,却在看到孟鹤堂脖子上的一片小红印后愣住了,不过也就几秒,便转了话题继续说道:“你脖子上……草莓是他给你种的吧!”


想着那天晚上看到的周九良,王瑞便猜到了这草莓也是那人种下的


孟鹤堂都懵了,什么草莓?脖子上?什么时候的事情?他怎么不知道?


看着孟鹤堂一脸懵的表情,感情这人还不知道自己被种草莓了啊……


“我不会放弃的!”王瑞微微笑了笑说道


“最好别放弃,不然我追着也没意思!我来晚了,现在接你回家!”周九良不知从哪里冒了出来,接着下茬


举着太阳伞走到孟鹤堂面前,帮人遮住了炎炎烈日


“咱们走着瞧!”王瑞恶狠狠的对周九良说道


“你先瞧瞧你身后吧,大明星!”说罢,周九良撑着伞转身跟着孟鹤堂走了


王瑞听着身后吵吵闹闹的,一转身才看到一群粉丝举着手幅,拿着应援朝他奔过来,手里的手机咔咔咔拍个没完,甚至还有直播的……


有流量好是好,就是目标太明显……

  —转载来自阿玖的鹤—

评论(4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