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野

人言海水深,不抵相思半,海水尚有涯,相思渺无畔。People say that the sea is deep, not to Acacia half, the sea is still long, Acacia misty without bank.

【于朔】莫名(?

最后...还是把人送到酒店了

于鸣背着顾玖朔,把他轻轻放在床上,怎么...这么沉呀

“嗯…冷...”顾玖朔冻得缩抱着自己,“等着,我给你盖被子”于鸣边说边把顾玖朔裹在被子里面

自己应该走了...

可是人没有吃到嘴里,有点不甘心呀,于鸣回头看看顾玖朔的脸红通通的,还神志不清嘴里嘀咕什么

算了...就当自己倒霉吧

于鸣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这样做,只是听从内心深处的声音,“真是见鬼了!”他大骂道

沈野刚才是什么意思?自己好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,就是单纯的想去帮顾玖朔,可明明一开始只是想和他做.ai而已

空无一人的街道,安安静静,昏暗的路灯拉长着于鸣的孤影一步一步慢慢走着

夜带着些许凉意,他两手交叉抱,回想着今天的事情

“怎么?我们大情圣不会一见钟情了吧?”许丞听着于鸣给她打电话说的事情

“别瞎说话...我让你帮我问的事呢?”于鸣皱了皱眉头,他不喜欢这种被...别人控制情绪的感觉

“哦,阿野的意思是这个小子是第一次来私人gay吧,家境挺不错的,是个富家少爷呢”许丞一本正经的回答道

“哼,脾气是挺少爷的”于鸣不由想起顾玖朔傲娇的表情简直是太...可爱?

于鸣连忙摇摇头,怎么可能...男生怎么可以用可爱来形容,自己真是疯了

不过沈野的话...到底是什么意思呢?

“看,人这不就来了”沈野一脸兴奋的示意于鸣,“原来眼镜的作用是这样的”于鸣不得不佩服沈野

“那个谁来着?嗯…于鸣!小爷的眼镜呢?”顾玖朔不戴眼镜时显得眼睛小小的,倒有些憨

沈野偷偷将眼镜放在于鸣手里,“顾先生,您的眼镜在我这里呢”于鸣配合着她

“哦哦”顾玖朔拿过眼镜,“等等!我的眼镜坏了!赔我”顾玖朔一脸蛮横的说

“哎呀~先生真是不好意思呢~要不然我让于鸣陪您一起...”沈野故意没有说完

于鸣在旁边偷笑着

“一起什么?”顾玖朔还没有反应过来,当他想到的时候,脸已经憋的通红了

“顾先生,可愿意呢?”于鸣诱惑的声音传进顾玖朔耳朵里

“那...你可得听小爷的!”顾玖朔拉着于鸣离开了酒吧

沈野冲着两人离开的背影,一脸姨母笑

“阿野...小于走了,那招牌怎么办?”许丞一本正经问道

沈野的笑容突然消失殆尽,“我...你...嗯…”她最后还是挂上了结束营业的牌子

--眼镜店--

“您觉得这个呢?”于鸣笑眯眯地问,“切,你什么审美呀?”顾玖朔看都不看一眼,向着价钱高的出发

于鸣看着顾玖朔拉着他的手,顾玖朔的手白白的又长

又细,像是玉葱一样

玩起来...应该也很不错

于鸣不自觉的摸了摸顾玖朔的手心

抬头发现顾玖朔正看着自己,怕不是...被发现了

“小爷选好了”顾玖朔懒洋洋的看着他

于鸣付钱的时候,手都是抖的

怎么这么贵啊...不过摸到手了

————

于鸣有话说:

“即便成了恋人,也让我们永为挚友吧。爱与被爱的关系,有时会让人无法保持纯朴。而所谓的挚友,就是竭尽全力去帮助对方的人。因此,既是恋人,同时又是挚友的这种关系,会让人获得巨大的安全感”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