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野

人言海水深,不抵相思半,海水尚有涯,相思渺无畔。People say that the sea is deep, not to Acacia half, the sea is still long, Acacia misty without bank.

良堂 猫男友 26

  圈地自萌,请勿上升!!!







阳光透过白色的窗帘照了进来,一半洒在地上,一半铺在床上,照在人的脸上,晃了床上熟睡的人,微微皱了皱眉头,一只手抬手揉了揉眼睛,一只手在床上一顿瞎摩挲,终于摸到了手机,拿起手机点开屏幕看了看,已经七点半了


孟鹤堂迷迷瞪瞪的坐起身来,揉了揉眼睛这才翻身下了床


家里安安静静的,没有任何声音,进了卫生间,洗脸池里已经放好了洗脸的温水,旁边放着装满水的牙桶和挤好牙膏的牙刷,一切都像周九良第一天那样准备好了,只是厨房却没有热好的早餐


孟鹤堂抬头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眼睛肿了,记得昨晚哭了好久了……记得昨晚发生了好多事情……


没精打采的往脸上泼了几下洗脸水,又抬头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是那么的可笑而颓废,不敢直面喜欢,不敢回忆过去,不能解开心结……勾唇苦笑一声,埋头继续洗脸


只是刷牙的时候,无意间瞥到了运作中的洗衣机,看着里面正在洗着昨天穿的衣服……昨天穿的衣服……


孟鹤堂突然想到了什么,瞪大了眼睛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穿的睡衣,他记得昨晚他是在浴室哭累了睡着了,所以……谁给他换的睡衣!


这时周九良从外面回来了,手里还拎着两袋小笼包和两杯豆浆。孟鹤堂从厕所探出个小脑袋,嘴里还叼着牙刷,满嘴的牙膏沫


“呦!孟哥你醒来了!”周九良一边笑着说着,一边换鞋进了厨房,将手里的早餐放在了餐桌上


孟鹤堂赶紧将嘴里的泡沫吐掉,漱了漱口跑了出来,站在周九良面前纠结了半天,支支吾吾也没说出什么来


周九良看着扭捏的孟鹤堂可爱极了,真想一把将人抱在怀里,好好欺负一顿,但是他没有,现在还不是时候


“怎么了孟哥?”周九良疑惑道,歪着头一脸无辜


“那个……咳……昨晚……”孟鹤堂支支吾吾得说着,眼睛却不敢看周九良四处躲避着


“昨晚你哭了好久,最后哭累了,在我怀里睡着了,先说好啊,虽然是我先抱的你,可你也确实主动抱了我!”周九良一边傲娇的解释一边将早餐从袋子里拿了出来


孟鹤堂皱了皱眉,这个他还是记得的,想想还真想抽自己两巴掌,怎么就那么毫不犹豫就抱了人呢,不过说实话,在那人怀里,安全感爆表!


“不是……那个……衣服……”


“哦,你问衣服啊!昨晚都湿成那样了,肯定不能让你穿着湿衣服睡觉,所以我就帮你换了睡衣。”周九良淡淡的说道,仿佛这就不叫事儿一样


孟鹤堂一下子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帮他换了睡衣,那就是连他身体都看过了……一时间耳根红的快滴血了都


周九良看着面红耳赤还说不出话的孟鹤堂,心里还是有那么点点开心得意的,故意又想了想,有些抱歉的说道:“对不起孟哥,我错了,我不该未经允许就对你动手动脚的,还有,我要为了我曾经犯下的错误而道歉,我不该在处于橘猫形态下的时候偷看你洗澡,不该在你睡着后偷偷的跳上床亲你,更不应该未经允许就搂你睡觉!”


周九良看似一本正经的道着歉,实际上听语气都知道这是在挑逗孟鹤堂


孟鹤堂听着周九良的话,简直是从头红到脚,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……


“孟哥,坐下吃饭吧,一会儿该凉了。”周九良没有去拉孟鹤堂,反而做了一个请的手势,笑着说道


自从他知道孟鹤堂的心结以后,这种让孟鹤堂心里抵触的事情,他也就有了分寸,他不会强迫孟鹤堂做一些那人不喜欢的事情


孟鹤堂红着脸,狠狠的看着周九良,大早上的就逗他!


“流氓!”说罢他拿起一杯豆浆便要换衣服走


“孟哥你干嘛去?”周九良也不拦着,乖乖的坐在椅子上吃着小笼包喝着豆浆


“上班!”孟鹤堂没好气的回答着,耳朵上的红还没有褪去


“不用去了,我帮你请假了,今天休息一天。你看看你那两个眼睛肿的,还怎么去上班,影响公司形象!”周九良嘴里嚼着香喷喷的小笼包吐槽着


孟鹤堂突然觉得周九良一夜间换了个人,又好像没换。还是那个不会惹他生气,不做让他不开心的事情的周九良,但是这个嘴又是那么欠揍是怎么回事儿?


得!上班也不用去了,看着周九良笑眯了的眼睛,又看了看那人微微点头示意他坐下吃饭的动作,无奈只能顺从……

  —转载来自阿玖的鹤—


评论(6)

热度(58)